楼主:ctzhu - 

[原创]接力游戏-历史上最强的造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2-27 21:18:0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菜真辣,八成是调料放多啦,把厨师给我往这边拉,爸爸告诉他说炒菜要点着蜡,扒拉扒拉两下就行啦。

出题:不啊

发表于 2006-2-28 14:03:58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flyheart12在2006-2-27 21:18:08的发言:

这菜真辣,八成是调料放多啦,把厨师给我往这边拉,爸爸告诉他说炒菜要点着蜡,扒拉扒拉两下就行啦。

出题:不啊

再说不,阿姨打屁股!

出题:屁股

发表于 2006-2-28 14:32:34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陈今天爱打屁,估计是豆子或者是芋头吃多了

出题“哎哟”

发表于 2006-3-1 16:54:29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温柔如风在2006-2-28 14:32:34的发言:

小陈今天爱打屁,估计是豆子或者是芋头吃多了

出题“哎哟”

黑桃A?又出错牌了!

出题:单于

发表于 2006-3-3 13:03:36 | 显示全部楼层

今晚我买单,于是我就去拿钱了

出题:本息

发表于 2006-3-3 23:16:3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来就该你买单,息事宁人嘛

出题:冒犯

发表于 2006-3-4 07:47:28 | 显示全部楼层

出来讨饭,是因为厌倦了繁重的脑力劳动

出题:蹉跎

发表于 2006-3-4 15:39:1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顿搓(蹉)的很一般,区区一只骆驼(跎)而已

出题:无极

发表于 2006-3-4 18:01:55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cimity0888在2006-3-4 15:39:14的发言:

这顿搓(蹉)的很一般,区区一只骆驼(跎)而已

出题:无极

小吴,急什么?

出题:

完毕

发表于 2006-3-5 17:07:4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帖子没完,毕竟还有人接嘛!

出题:

流浪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