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小猪_冲啊 - 

俺今天做件事,很欠揍的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7-3 09:31:47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心灵的驿站在2005-7-1 12:00:18的发言:

要是懂你的心思就成了你的蓝颜知己啦

哦.哦哦.哦.哦....那还是不了解的好....因为我才不想要什么蓝颜知己喽.....还是算啦..不了解的好...好...好

发表于 2005-7-3 09:33:57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漫漫细雨中在2005-7-1 11:39:57的发言:

我们那个样子了???

唉~

男人也烦啊~

男人=难人

哎....这事是说不清楚的......什么"男人=难人"了嘛.....我觉得应该是"男人=烂人"......呵呵呵...

 楼主| 发表于 2005-7-3 09:46:32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hjj洁在2005-7-3 9:33:57的发言:

哎....这事是说不清楚的......什么"男人=难人"了嘛.....我觉得应该是"男人=烂人"......呵呵呵...

这是典型弃妇嘴里说出的话,不过俺还是同意的,哈哈哈哈~

发表于 2005-7-3 19:26:09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小猪_冲啊在2005-7-3 9:46:32的发言:

这是典型弃妇嘴里说出的话!

很同意

发表于 2005-7-3 20:53:23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猪咋能这样捏....哎...真是伤心

下次可不能这样了

[em01]
发表于 2005-7-3 23:22:34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小猪_冲啊在2005-7-3 9:24:45的发言:

现在12以上的,找不到男孩了

小猪啊

嫩这一句话

可打击了几亿人啦

寻寻觅觅

终究还是有的

 楼主| 发表于 2005-7-5 08:19:24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cn54在2005-7-3 23:22:34的发言:

小猪啊

嫩这一句话

可打击了几亿人啦

寻寻觅觅

终究还是有的

哦,对,除去大脑残疾智力障碍的,除去先天不足,小儿麻痹的,除去半身不遂,行动不便的,行了,除去这些,再也找不着了

发表于 2005-7-5 09:17:37 | 显示全部楼层
说老实话,俺公司还有一个宝贝处男!
 楼主| 发表于 2005-7-5 09:20:16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再补充一条,除去生理有问题,心理有障碍的
发表于 2005-7-5 09:22:06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小猪_冲啊在2005-7-5 9:20:16的发言: 那再补充一条,除去生理有问题,心理有障碍的

人家没问题,就是胆小,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