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小猪_冲啊 - 

来几张三维图片,试试你们眼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10-17 15:37:4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看不出,不会看呀
发表于 2005-10-18 13:11:5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行了,没有这方面的天赋,看不出来!!

发表于 2005-10-18 13:12:27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这方面的天赋,看不出来!!
发表于 2005-10-18 13:57:51 | 显示全部楼层
xgrfg的东东也不错耶,就是有些和我家小猪妹子的一样,还有没有可以更深远的,工作累了可以休息一下!
发表于 2005-10-19 16:12:5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怎么什么也看不出啊!!!!怎么看啊!!!!

[em06]
发表于 2005-11-29 10:37:12 | 显示全部楼层
图的尺寸太小,看了费劲
发表于 2006-12-16 16:27:4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都看到了,好好玩,还有吗?

发表于 2007-3-25 09:09:47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全看出来了!
发表于 2007-3-25 09:32:35 | 显示全部楼层
haha
hyl
发表于 2007-3-25 19:19:2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看出来了,想当年(九十年代中期)立体三维画在校园里风靡一时!

好怀念!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