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小猪_冲啊 - 

给你们这些臭男人的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5-7-8 09:11:26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laser724在2005-7-7 20:23:08的发言: 小猪同志,你属于哪一类呢?不会是1+2+3+4+5+6+7+8+9+10吧?哈哈哈哈哈哈![em02][em02][em02][em07][em07][em07]

臭流氓,我都是,你别理我呀

发表于 2005-7-8 09:24:50 | 显示全部楼层

听听

找骂了吧

发表于 2005-7-8 12: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小猪_冲啊在2005-7-7 17:49:47的发言: 会欣赏?你就喜欢欣赏那穿泳装来回走步的模特吧

我最不喜欢看光着身子的了,那还不如去看A片,穿了衣服才有美感!

 楼主| 发表于 2005-7-8 12:11:37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心灵的驿站在2005-7-8 12:09:00的发言:

我最不喜欢看光着身子的了,那还不如去看A片,穿了衣服才有美感!

泳装啊,不等于不穿啊,既穿了,又穿的不会太多,正好啊~

发表于 2005-7-8 12:13:31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猪很会欣赏哦,向小猪学习
 楼主| 发表于 2005-7-8 12:15:01 | 显示全部楼层

常州到深圳特快汽车货运专线 13145995888 何先生

实事求是的说,俺喜欢看男模
发表于 2005-7-8 12:16:39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很正常,我不喜欢看模特,我喜欢看娱乐的女组合跳舞,模特真的很少看
 楼主| 发表于 2005-7-8 12:19:08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心灵的驿站在2005-7-8 12:16:39的发言: 那很正常,我不喜欢看模特,我喜欢看娱乐的女组合跳舞,模特真的很少看

我也不会特意去看,不过男模体形很好

养眼~~~

娱乐组合?多无聊啊,一群神经疯跳,街舞吧,街舞不错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7-8 12:19:39编辑过]
发表于 2005-7-8 12:26:07 | 显示全部楼层
对,我就喜欢街舞!!我记得有一个节目主持人那街舞跳的好,还是一女的,流鼻血的那种!!
发表于 2005-7-8 13:05:27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小猪_冲啊在2005-7-8 9:11:26的发言:

臭流氓,我都是,你别理我呀

终于承认自己是流氓了,进步啊!女流氓没,哈哈啊哈,我喜欢女流氓!!!!!!!!!!!! [em05]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