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梅家坞茶农 - 

梅家坞喝茶(附图)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5-6-28 10:53:12 | 显示全部楼层
等你以后年纪大了再学吧,呵呵
发表于 2005-6-28 10: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喝酒我就去
发表于 2005-6-28 10:57:28 | 显示全部楼层

麻将坚决不学,没兴趣

没想到楼上的不但是那个什么,而且还是那个什么呢..

 楼主| 发表于 2005-6-28 10:58:56 | 显示全部楼层
喝酒么去酒吧好了。。。。。
发表于 2005-6-28 11:07:40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就是,一点品味没有,茶社那么幽雅的地方提什么酒?
 楼主| 发表于 2005-6-28 11:16:5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里人气好像也不旺么[em03]
发表于 2005-6-28 11:22:36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小猪_冲啊在2005-6-28 11:07:40的发言: 就是就是,一点品味没有,茶社那么幽雅的地方提什么酒?

连酒文化都不了解的人还跟我谈品味,一样悠久的历史,怎么不能提?

发表于 2005-6-28 11:24:3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不能提,是不能相提

有在厕所吃饭的么

发表于 2005-6-28 11:26:4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精彩的类比:0
 楼主| 发表于 2005-6-28 11:27:56 | 显示全部楼层
晕,你们两个表来动我这里吵架呀,把别人都吓走了。。。。[em03]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