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心灵的驿站 - 

如果有这样一个女孩儿,你愿意娶她吗?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5-6-28 10:11:46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小猪_冲啊在2005-6-28 10:07:25的发言: 现在没说男女问题,现在说的是本家问题

你说开天辟地以来就没有男女之分的,这你又不是不知道,所以男女也是本家

发表于 2005-6-28 10:13:39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心灵的驿站在2005-6-28 10:11:46的发言:

你说开天辟地以来就没有男女之分的,这你又不是不知道,所以男女也是本家

照你这么说,你以后不是跟一个女人结婚,而是跟所有女人结婚,早晚出现乱伦~

 楼主| 发表于 2005-6-28 10:19:0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没这个本事,一个老婆.一个情人.一个知己就知足啦
发表于 2005-6-28 10:20:39 | 显示全部楼层
少了少了,你还差一个呢,还差了大嘴巴,过来,俺给你,啪啪~
 楼主| 发表于 2005-6-28 10:22:24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小猪_冲啊在2005-6-28 10:20:39的发言: 少了少了,你还差一个呢,还差了大嘴巴,过来,俺给你,啪啪~

你这个我无福消受,你自己玩好了!

发表于 2005-6-28 10:23:42 | 显示全部楼层

非你莫属~

天底下再也找不出像你这么着抽的了

 楼主| 发表于 2005-6-28 10:28:05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小猪_冲啊在2005-6-28 10:23:42的发言:

非你莫属~

天底下再也找不出像你这么着抽的了

嘿嘿,还是小猪了解我啊!!其实你也一样!

发表于 2005-6-28 10:30:21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好吧,你要还是个男人就把我应该挨的那几个巴掌替我挨 了
 楼主| 发表于 2005-6-28 10:45:48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小猪_冲啊在2005-6-28 10:30:21的发言: 那好吧,你要还是个男人就把我应该挨的那几个巴掌替我挨 了

你又不是我三大女人之一,我干吗替你挨?

发表于 2005-6-28 10:47:34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俺发现了你最大的优点啊,况且咱俩又都那么找抽

怎么着也算知音了吧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