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格物者
没有实现啊!!!
使用道具 举报
志学者
第一次进入这个大家庭,真不知说些什么好。
刚来深圳不久的我,现已负债累累。接下来我打算在最短的时间内将债务搞定,并以崭新的姿态去迎接2006年的第一场!(深圳没雪,到我家看去)
论坛中潜水了好长时间,也浮出来透透风。 :)
05年对于我来说是变化比较大的一年,无论从事业到家庭,从环境到内心都有不少的跳跃,有低谷,也有庆幸。
事业:如愿换了一个新的公司,满意度:一般 目前做项目管理,与自己规划作为一名consulting的方向有偏差,但工资有了大幅提升,也算是短期的弥补吧。
家庭:父母身体还好,与老婆忽晴忽雨的,总体还好。终于住进自己买的房子,算是05年一大收获吧(虽然签了一屁股债,偿还还是没什么问题,也算欣慰)。
现在就不说下半年了,改称明年计划吧。
事业:希望能够有所转型,向自己真正的目标发展。(有点舍不得现在的工资)
家庭:填口人
学业:软肋,继续努力吧,目标很难有所界定。另外考个驾照玩玩。
弱密码用户
很不错的论坛,喜欢这种感觉。
交流者
年初好像没定太具体的目标,想法一是买房子,二是考人力资源师或读在职MBA,三是争取加薪。现在看第一个目标实现了,第二、第三个想法都要泡汤了。
2006年目标:一是加薪,年薪达不到就考虑跳槽;二是考人力资源师或其他职称;三是装修房子;四是锻炼身体,减肥10斤
2005年,转眼又是一年,真快啊,不过还好,没白过的
我05的目标基本实现,我创办了自己的公司,经营还不错,虽然有很苦,很累,但想想这是属于自己的,这是我唯一的支点吧。
现在回想起刚开始的时候,我都有点不相信自己会坚持到现在,但就是因为把不可能的事变成可能的事了,所以才有点自豪、和伟大吧。这不也是海尔的张瑞敏的名言吗?
还是继续学习,把电足了再出去.
今年的计划?呵呵,说真的.我都我不知道计划应该怎么做?
变数太多了
今年换了四间公司,三个行业,总是在寻找适合自己的位置,(汗,是不是我太浮躁了)
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发布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