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wyc123 - 

你一年读几本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9-15 09:36:5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喜欢看博弈论方面的书,可是太深奥的又看不懂,有什么好推荐的?大约一年20本左右。

发表于 2006-9-20 20:46:0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有点形愧了,毕业工作三年了,真正看完的没有两本书,唉……

发表于 2006-9-20 22:40:36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年大约100本书吧,可是真正读懂的不多于30本,真正读精的不超过10本。

发表于 2006-9-21 11:38:22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看书,想要看的书太多了,但是总觉得没有时间看,没时间学,而且本人看书的速度也很慢,请问大家是怎么看书的呢?有没有哪种方法既快又有质量的呢?
发表于 2006-9-21 11:59:30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次听谁説他一天看2、3本

简直不是人

好像是孙正义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