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威尼斯の淚 - 

[讨论]如果有一天你失忆.你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4-11 14:35:11 | 显示全部楼层

失忆未尝不是一种新生活,又没有说我对现在的生活也是没有记忆的;重新开始一段新的旅程,就像我们刚呱呱坠地那时的感觉,对什么都是新鲜的

发表于 2007-3-31 01:25:5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失忆了可能以后的经历比从前更加糟糕,但是你喜欢刺激愿意尝试的话,我祝福你~~~

发表于 2007-5-23 17:43:12 | 显示全部楼层

依着我的性子,在失忆后该怎么生活就怎么生活。因为我已经失忆了

发表于 2007-6-3 16:20:55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我会失忆,我会重新生活

发表于 2008-3-25 18:24:07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失忆时有很多假想,真的到了那个时候痛苦的是我们自己及我们的家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9 23:53:57 | 显示全部楼层

逃避现实的借口而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