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易水寒 - 

给自己些压力,每天写一篇《水寒版》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5-6-24 03:51:44 | 显示全部楼层
预留空位
 楼主| 发表于 2005-6-24 03:51:56 | 显示全部楼层
预留空位
发表于 2005-6-24 20:13:09 | 显示全部楼层

hello ,写得不错,别偷懒哟,

有缘哦,我的真名叫易雨轩呢,同宗呢!

我也有在写东东哟!!

[em01][em01][em01]
发表于 2005-6-24 21:17:07 | 显示全部楼层

高见啊,真是底蕴深厚,望老兄加油啊,最后集结成册,不忘小兄弟的天天拜读,天天守候之谊,送偶一册啊。

发表于 2005-6-25 09:04:38 | 显示全部楼层
拜读了第一篇,开始觉得气势宏伟,满腹经伦,实际内容不多. 我认为这里的礼不仅仅指资本和利润. 市场经济的运行依靠的更多的是市场规律(无形的手),政府的调控是辅助,因为市场自身不完善的限制.佩服你有恒心做读书笔记,希望多交流.[em04]
发表于 2005-6-26 22:58:05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你!!!!!!!

坚持下去!!!!!!!

发表于 2005-6-26 23:00:32 | 显示全部楼层
加油!加油!你每天写,我每晚上来捧场。[em07]
 楼主| 发表于 2005-6-27 09:25:34 | 显示全部楼层
暂停两天,月底截稿了,忙啊[em04][em43]
发表于 2005-6-27 09:49:03 | 显示全部楼层

写的很好!

发表于 2005-6-27 20:54:44 | 显示全部楼层

忙完就回家,别忘了交功课。

[em07]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