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rgang - 

经典转贴:融资经验谈:我与40多家风险投资商过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12-5 10:17:58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了不少,谢谢楼主
发表于 2005-12-25 20:40:5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位老弟有点大惊小怪了,试着换位思考,你就会明白,如果你是VC也会这样要求的,这就是风险投资,不是打水漂来的.

发表于 2006-4-1 12:23:1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很长见识
发表于 2006-4-3 11:07:22 | 显示全部楼层
换位思考,的确可以,不过合理要求也可以提出来, 比如管理层的工资完全可以谈,还有如果做的好,股份激励的方案也应该同样丰厚,这时就要看你自己是不是有足够信心了。当然割让自己30%的好像不太对头,用代持的股份转让给投资商还说得过去。 
发表于 2006-4-4 15:50:48 | 显示全部楼层
长见识
发表于 2009-2-9 12:40:32 | 显示全部楼层

投资和融资,不是零和游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7 09:30:3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