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kenwang - 

[下载]价值链简介*PPT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7-29 14:26:47 | 显示全部楼层
先看看,再說.
发表于 2005-8-1 14:59:4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真是好啊
发表于 2005-12-11 10:12:4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啊.找了很久了... 谢谢楼主分享啊!!!
发表于 2006-4-8 22:19:15 | 显示全部楼层
做得不错,顶!!!
发表于 2006-4-9 12:03:5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看完了感觉很好
发表于 2006-4-9 17:17:47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学习!

发表于 2006-4-9 22:58:38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价值链的概念一直十分模糊,向楼主学习学习
发表于 2006-5-17 17:34:3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人有好报

[em01]
发表于 2006-5-18 09:59:0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尚需要进一步理解价值链阿

发表于 2006-5-18 15:42:2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东 学习中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