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hanyue - 

[转帖]一汽高工离职后揭示的中国汽车业绝对内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6-29 11:12:16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国货,但也要值得支持,我国的民族企业要对得起我们的支持!
发表于 2005-6-29 14:47:0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顶

发表于 2005-7-1 13:42:53 | 显示全部楼层

[公告]图文汇报--栖息谷首届“咨询者”沙龙成功举办

看韩国,首先买国产车!中国人崇洋媚外
发表于 2005-7-5 12:09:46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发表于 2005-7-5 17:32:52 | 显示全部楼层

爱生活爱猫扑!~

不过现在mop 也没什么好帖子咯!

商业化的东西也太多了!~

发表于 2005-7-8 09:33:56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暂时买不起,以后会买的!!

发表于 2005-7-16 12:24:0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买红旗车?这不是把钱交给日本鬼子制造屠杀我们同胞的枪弹?一汽轿车的主力产品是鬼子的麻子大6,丰田花冠,红旗名士用的是NISSAN的发动机,明年上市的B级车是仿制日本MAZIDA6,C级车是仿制鬼子的皇冠。

我不买红旗,要买就买吉利和奇瑞车。

这种蛊惑人心的文章真没劲。和车托没什么区别。

发表于 2005-7-20 00:14:35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支持啊
发表于 2005-7-30 07:25:49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民族工业的发展
发表于 2005-7-30 15:57:49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字,顶

[em05][em05][em05]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