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扬子 - 

英国项目管理协会的 BOK and Syllabus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1-21 12: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
发表于 2004-11-29 09: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解不了压,文件出错?

发表于 2004-12-3 13: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据说有一套项目管理体系为PRINCE2,具有可操作性。是否为此体系的最新版。请版主更新。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12-3 13:27:38编辑过]
发表于 2005-3-3 13: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
发表于 2005-3-19 11: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感谢了!

发表于 2005-3-22 15: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发表于 2005-8-17 16: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阿弥陀佛!
发表于 2005-8-29 14: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s a lot !

[em01]
BBX
发表于 2005-11-12 20: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啊

发表于 2005-12-16 10: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斑竹,斑竹真是太可爱了!呵呵!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