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ywx506 - 

新概念视频全四则+文本+笔记....( 不看后悔)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3-9 09:05:50 | 显示全部楼层

麻烦LZ把资料传上来嘛 ,后边这些家人都找不到了

thank u

发表于 2007-3-18 16:03:4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能不能把资料上传啊?已经找不到了
发表于 2007-3-19 11:43:05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 是啊~~~~

没有了啊```

发表于 2007-3-19 11:50:2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要学习英语,可是提供的那个网站进不去了,无法打开网页。
发表于 2007-3-20 00:02:26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 楼主 确实 好东西!

发表于 2007-3-22 10:40:5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来晚了,楼主可否传份给我,我的邮箱:shaoxufang@unitob.com
发表于 2007-3-22 14:40:14 | 显示全部楼层
上不去哦。
发表于 2007-4-9 22:51:1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顶顶顶~!
发表于 2007-4-13 10:55:02 | 显示全部楼层

过期了吧   网站打不开

发表于 2007-4-15 22:49:34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被删了?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