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ywx506 - 

新概念视频全四则+文本+笔记....( 不看后悔)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21 18:49:2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我也一直想学英语,但是总是。。。。。。

肯定是自己出了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5 08:54:1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网站,谢楼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2 13:05:54 | 显示全部楼层

还不错,版本太多了,一直不知道用哪个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3 19:59:4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不错    谢谢楼主哈~~~~~~~~

[em08][em0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8 12:57:21 | 显示全部楼层

绝对好东西!但要注意,下载不是目的,关键是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30 22:11:18 | 显示全部楼层
let me see see, TKS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2 20:10:38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s , let`s try our best do it together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7 21:46:30 | 显示全部楼层
注册一小时后才可以发表,等待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21 17:11:2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22 20:55:17 | 显示全部楼层
离开校园好久,英语都丢的差不多了。见老外都不开口,先递个本本,蹩脚的说“Please writ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