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干啃面包 - 

男人必须明白的几个道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6-16 12:21:3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把老漫急的,那个那个小妞啊,俺跟你家老漫啥关系都木有,嫩一定要把心放在肚子里啊
发表于 2005-6-16 14:30:31 | 显示全部楼层

2、25岁之前,请记得,爱情通常是假的,或者不是你所想象的那样纯洁和永远。如果你过了25岁,那么你应该懂得这个道理。  

这句话很难理解!!谁能解释解释!!~~

 楼主| 发表于 2005-6-16 14:59:03 | 显示全部楼层
也就是说25岁之前你很难遇到真正的爱情
发表于 2005-6-16 15:08:30 | 显示全部楼层
25岁之前的恋爱才是真的,纯恋爱,不搀杂质
发表于 2005-6-16 17: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难得与小猪产生共鸣~~俺也是这样想的 ^_^

25岁之前人都是比较单纯的,25岁之后,大都会变得很现实.所以,俺不认同楼主的说法...

发表于 2005-6-16 17:32:17 | 显示全部楼层
恩,没错,现在人结婚爱情已经不在首位了
发表于 2005-6-16 17:47:4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过,现在的人也越来越现实了,干啥都把物质放第一....或许25岁之后的才是爱情?是不是要等到那时,才会明白自已真正需要的是什么~~

 楼主| 发表于 2005-6-16 18:19:14 | 显示全部楼层
也可以这么理解,25岁之前还不是很成熟,不能够很好地把握
发表于 2005-7-28 17:02:52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的有道理,但不是绝对
发表于 2005-7-28 17:17:28 | 显示全部楼层
请不要欺骗善良的女孩。这个世界上善良的女孩太少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