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志学者
建议你去看一篇短文,名字好象叫“想象五年以后的自己”。大概的意思,就是想象一下自己五年以后最想达到的目标或者最想完成的事情,然后从时间上往后回推,如果五年以后想这样,那么第四年的时候应该怎么样,应该做什么;依此类推,第三年、第二年、今年,这个月应该做什么就比较清楚了。
我们的生命是一个单行线,只有往前,没有回头路走。抓紧年轻的时光,嘻嘻,才能不后悔啊。
使用道具 举报
弱密码用户
我觉得你应该学习一些关于个人能力方面提升的知识,你还很年轻,应该多为自己以后的发展考虑,我也是刚参加工作不久,这是我最大的体会,有机会我们可以聊一下,探讨这方面的问题,我的msn是emma_snowwolf@hotmail.com
很希望能和你聊聊
致知者
调整一下心态吧,建议你看一本书《赢在平台》,对你会有很大的帮助!!
我也曾经彷徨过,迷茫过,不知道如何是好。每天两点成一线的生活和工作平淡无味,自己的生活很空,有时候回头看看自己,生活象一张白纸,空空的什么都没有,很失败。我希望自己的生活多彩一些,轰轰烈烈一些。后来,我选择了读书,感觉比较好,因为身边有的同学,有了朋友。
现在想来,所谓的生活多彩,就是对生活中每一件事物的看法和感受不同,你的心里快乐,心理对生活充满的可望,那么你的生活就多彩。轰轰烈烈的生活与工作固然精彩,但是能够平平凡凡的过一辈子更是一种修炼。关键是看你自身的“世界”是什么样的。
安于现状并不代表你平庸!!轰轰烈烈并不代表你成功!!你平凡并不代表你不伟大!!
知命者
确定目标是要进行长期的、统筹的考虑的,以前在读大学的时候,我是学管理专业的,但自己又自学了会计专业,感觉以后会在这方面工作,参加了考了注册会计师考试,也有了某写学科通过,但现在做了管理这方面的工作,又是在一外企,工作比较烦,就放弃了会计,又从零开始了一门小语种的学习,现在又不想在这家公司上班,考虑是不是学的对以后的工作又没多大的帮助了。学习是肯定要学的,但是在选择学习的方向是一定要统筹考虑!
楼主,算是找到门了。我现在在一家民企做销售,想跳。
熟人给找了一个和你类似制度的公司先从做办公室开始,现在很迷茫要不要接受这份工作,因为以前从来没有接触国有改制的民营企业,不知道会是个什么样的情况。
希望楼主能加我的QQ:37725370,给予指点,万分感谢。也希望能和你多交流,因为我也存在和楼主一样的饿问题,算是遇到知音了。
记得要说明是家人哦!陌生人我是不加的,呵呵。
格物者
反正年轻想做什么就做什么!我说的不是要你挥霍时间
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发布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