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wyip0320 - 

全球最强的女孩-----tippi(源于网络)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6-15 16:16:1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晕~

嫩也太没有眼光了吧~

发表于 2005-6-15 16:19:57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
发表于 2005-6-15 16:21:32 | 显示全部楼层

伤心了,我也伤心了~~

哭的哇哇的~~

发表于 2005-6-15 16:25:38 | 显示全部楼层
嫩也哭拉,我这肩膀是不能借给嫩的,不过我这倒是有一块刚擦完鼻涕的手帕,要不先借给嫩擦擦脸吧
发表于 2005-6-15 16:27:16 | 显示全部楼层

狠!

心伤的更痛了~~

发表于 2005-6-15 16:29:17 | 显示全部楼层
嫩怎么这样,虽然手帕不干净,但也是我的一片心意啊,嫩怎么一点不知道感恩
发表于 2005-6-15 16:37:53 | 显示全部楼层

感恩?

唉~

嫩的心是不是黑的吧?

发表于 2005-6-15 16:48:31 | 显示全部楼层
才发现嫩这么没良心呢
发表于 2005-6-15 16:51:3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酱紫说我嘛~

发表于 2005-6-15 16:52:4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人那,上三合板,掌嘴,越来越不会好好说话了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