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声东击西 - 

《行政管理》国家金牌教案--全面、权威、经典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10-17 10:03:40 | 显示全部楼层
嘎嘎,看看先,谢谢[em01][em01][em02][em02]
发表于 2005-10-17 11:15:5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发表于 2005-10-17 13:10:3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看看,谢谢[em01]
发表于 2005-10-22 21:42:1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多谢分享

鼓励一下

发表于 2005-12-13 15:41:29 | 显示全部楼层
嗯~~~留着考试用呢。。。
发表于 2005-12-13 17:17:15 | 显示全部楼层

及时雨!谢谢

[em01][em01][em02][em07][em07]
发表于 2006-4-21 10:37:55 | 显示全部楼层

俺是一个大学生,想考行政管理的研究生。能给我提点建议吗?谢谢家人了啊

还有,行政管理的就业前景如何啊。

发表于 2006-4-21 11:11:33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给我兄弟看。
发表于 2007-5-2 01:28:37 | 显示全部楼层
既然楼主推荐,先下下来看看,开卷有益,谢谢啦
发表于 2008-9-11 21:37:08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s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