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redsun - 

穷也要活得有滋味(zt,调侃暴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6-17 18:07:02 | 显示全部楼层
[em05][em05][em05][em05]
发表于 2005-6-20 11:25:33 | 显示全部楼层

太绝了...没意见

 楼主| 发表于 2006-3-13 11:16:03 | 显示全部楼层
快一年了,偶尔看到这篇文章,还是感慨颇多啊!
发表于 2006-3-14 11:09:2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老得帖子都被你顶回来了~
发表于 2009-9-9 08:01:36 | 显示全部楼层
 后一段比较损,有点孔乙己的味,不过现实好像也差不多,很多人都是这样吃饭的,至少打工一族就是,无奈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0 09:14:29 | 显示全部楼层
 清贫自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