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吴昊林 - 

一个女孩给老公看的。谁看了不晕~看了不晕我服他(限男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8-4 11:27:06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是说说,你别想当真

发表于 2005-8-5 18:28:5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玩![em01]
发表于 2005-8-8 16:01:24 | 显示全部楼层

yun

发表于 2005-8-10 15:19:18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ythappy在2005-7-28 11:19:45的发言:

有30句话是我老婆已经跟我说过的了,包括最后那一句“老婆永远是对的,因为老婆爱你”

这是我的幸福还是不幸啊!

大哥,同感啊。不过还得做啊[em06]
发表于 2005-8-11 13:36:03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有意思![em38]
发表于 2005-8-26 10:37:1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晕就不是男人!所以我晕

发表于 2005-8-26 16:16:24 | 显示全部楼层
做人苦!做男人更苦!!
发表于 2005-9-13 00:25:51 | 显示全部楼层

除拉到 好象不能做什么了?

[em06][em06][em06][em06][em06][em06][em06]
发表于 2005-9-13 10:16:58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濒危动物
发表于 2005-9-13 10:44:16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多都做不到-_-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