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sq2306 - 

一句话教你全国方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6-15 17:39:02 | 显示全部楼层
发在这里共享一下啊
发表于 2005-6-15 17:39:52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不行,坚决的不行
发表于 2005-6-15 17:40:40 | 显示全部楼层
发到这里吧,至于手机号我上个月才给过你一次,你既然这么说,就是太不珍惜我的深情了,那算了我可没有那么大的量容你一次又一次的。嘻嘻。
发表于 2005-6-15 17:41:57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一次又一次啊,才几次啊,打前年开始到现在才给过几次,在给一次拉,来,最后一次,快点,上QQ发给我
发表于 2005-6-15 17:42:56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猪这么自私啊
发表于 2005-6-15 17:44:23 | 显示全部楼层
忽忽~~~不是自私的问题,这是我发信息的性质问题
发表于 2005-6-15 17:50:45 | 显示全部楼层
难道你要发什么反动、血腥、暴力还是……的信息?
发表于 2005-6-15 17:53:0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去问微笑吧,刚给她发完,我就知道他看完会骂我的,哈哈哈哈哈哈
发表于 2005-6-15 17:55:3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有点色,小猪怕破坏他的形像,他家老漫不要他。

发表于 2005-6-15 17:57:42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呀,哪色了,是你想问题角度不对,不要拿他当色情看嘛,用语言审美的角度去看啊,哈哈哈哈哈哈,我不是怕损我形象,我是怕损了论坛形象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