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阿懒 - 

每月一书之2005年6月推荐讲座——余世维《赢在执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6-15 00:48:40 | 显示全部楼层

下来看看

值得学习

发表于 2005-6-15 11:12:54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刚发现这个好地方

谢谢分享

发表于 2005-6-15 16: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次无意中在网上看过一次,感觉很不错的

讲得都是一针见血

发表于 2005-6-16 09:11:43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听一次还可以,听多了,好像没什么反应

发表于 2005-6-16 11:54:49 | 显示全部楼层

曾式强是个国学大师和经管理论专家,对中国的传统文化有着深刻的认识,我尊重他、敬佩他,但与余世维作个比较的话,我更看重余世维。从理论层面上讲,余代表着西方比较先进的管理理念,他带给我们的是如何“破”和“立”,而曾是传统主义者,他告诉我们的是如何“继承”和“坚守”;从实践操作层面来讲,余较曾的理论实用性、针对性强得多。我不否认有中国式的管理,那是传统。我强调的是,在世界经济迅猛发展的今天,中国的企业如何实现与国际经济的接轨,赢得应有的发展空间。

发表于 2005-6-16 12:13:59 | 显示全部楼层

值得学习!

发表于 2005-6-17 14:19:16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看不到呀?
发表于 2005-6-17 16: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曾对中国人的人性认识得比较清楚

[em01]
发表于 2005-6-17 16:53:4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贴,余世维的讲座不错

发表于 2005-6-17 23:27:2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谢谢分享!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