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侯哥 - 

[原创]心胸有多大,事业才可能有多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11-15 13:35:21 | 显示全部楼层
“把不快写在沙滩上,把友谊刻在石头上”,经典之语。
发表于 2005-11-16 16: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啊,你看,我们公司出去的人都能出去开公司了,以后我们要是有项目可以和她们合作呀,这个人,做事认真,我还是信得过的。”

说的非常好。如果没有这样的心胸是无法把公司做大了。我也经历过类似经历。非常欣赏这样的老板,也愿意与这样的老板合作。

愿意讨论,MSN:bio_hong68@hotmail.com

发表于 2005-11-18 09:59:23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的一番言论使我受益匪浅!

自从看了帖子“如何让心胸狭窄的我变得开阔”后,我就有意识地

去改变自己。真是“心变则态度亦变,态度变则习惯跟着变,习惯变则人格随之变”。

发现自己有所进步,不再去和别人计较太多,事事与别人一争高低实在是自寻烦恼。

发表于 2005-11-18 12:16:41 | 显示全部楼层
前些日子,看了部韩国电视剧《商道》,讲得最多的也就是:商道即人道!
很有道理啊!不过你做什么我们都在人类社会中,和人打交道,所以我们应该按人类的规则办事。
发表于 2005-11-20 17:20:1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每天都在告诫自己,要比昨天心胸更宽,肚量更大[em03]
发表于 2005-11-20 22:21:30 | 显示全部楼层

赞同!以后(我每天都要告诫自己,要比昨天心胸更宽,肚量更大)

发表于 2005-11-21 12:01:51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的例子,表达明确,应该是这样的。

发表于 2005-11-23 21:04:25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以来很欣赏楼主说的这种人,也一直在往这个方向发展!!!!今天也算是受教了~~~

发表于 2005-11-26 09:26:2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以前的女朋友在上海舒驰容器工作,她告诉我她老板对待员工离去的态度是:做的开心就留下.
发表于 2005-11-26 12:19:1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对于这话很认同, 前几天,我听我老板说到,国内最大的两个电器制造商,一起创业,后来分开做,其中肯定有不愉快的因素,但是当两个老总在同学聚会上见面的时候,说什么,规模比较的老总说,我个人对你是有意见,但是我们要竞争合作下去!心胸不是代表丝毫不计较,因为我们都是人,不是仙,但是能不能以发展的眼光看问题,求同存异, 这才是最重要的!

-----------------------------------------吉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