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笔锋一转 - 

学历真的很重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6-30 08:39:11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的呀,我也支持这个观点!
发表于 2005-6-30 16:59:01 | 显示全部楼层

所谓学历是指学习得经历!

而能力和学力是指你得能动的力量和学习的力量!

发表于 2005-7-1 12:08:09 | 显示全部楼层

上面有位朋友说国企很看中学历,其实不然,最看中的是人际关系。

发表于 2005-7-1 15:30:56 | 显示全部楼层
学历代表过去,学力代表未来
发表于 2005-7-8 18:12:2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还是回炉再去炼一下,

想当年,我上大学时也是高龄学生啊

不过现在觉得,值!!!!!!!!!

发表于 2005-7-10 22:12:11 | 显示全部楼层
学历只能证明你学过!!
发表于 2005-8-22 18:20:02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学历,你怎么会有多的机会表现能力了?

发表于 2005-8-22 18:32:15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还是那句老话

文凭就是敲门砖

能力还是等进门之后了

发表于 2005-8-23 00:08:41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入职场,学历代表你曾经学习过的知识,但是以后就是能力决定一切了。

不过这好像有点理想主义,但我是如此看的。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