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水中的太阳 - 

十大禁映电影你看过几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7-11 22:17:20 | 显示全部楼层

7部

发表于 2005-7-12 07:13:12 | 显示全部楼层
一部都没有看过!
发表于 2005-7-12 08:32:44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五月在2005-6-14 13:52:16的发言: 好象只看过《活着》,不过不是电影,是文本小说,余华写的,记得当初是一边读一边哭的,着实感人.

真的那么感人吗?嗯,冲着你这句话,我死活也要看!!俺就想借个题来哭个痛快~~

发表于 2005-7-12 09:41:0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一部都没看不定期
发表于 2005-7-12 12:52:01 | 显示全部楼层

只看过----鬼子来了---

发表于 2005-7-12 14:42:3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说那个什么狼啊,你能换个图片么??

真丑............

发表于 2005-7-13 07:51:57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在电影频道看了《魔鬼部队》好可怕啊
发表于 2005-7-13 08:50:4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创]《危机中的企业战略——从哲学到运作》

鬼子来了。。。。。。他妈的,生气!!!!!!!
发表于 2005-7-16 15:09:5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好意思。。还没听过~

发表于 2005-7-17 23:45:4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这篇帖后,回去看了《鬼子来了》

里面反映的一些东西确有争议

并非仅是政治派别的问题

作为大众宣传的东西,觉得还是禁了好

免起负面作用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