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zhzht - 

[转帖]N个一定不能让男人知道的秘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6-27 14:21:4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不会也.....

发表于 2005-6-27 14:26:07 | 显示全部楼层
晕死~~~探讨问题而已[em05]
发表于 2005-6-27 14:28:22 | 显示全部楼层

在讨论时说出的想法往往就是自己心里最真实的啊

老L.....

发表于 2005-6-27 14:42:12 | 显示全部楼层

是这样的吗?俺从来没这样认为过呢~~~~

难道这句:

“不对呀老L,我不就很温顺的嘛”

竟也是你心里最真实的?!

发表于 2005-6-27 14:43:3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然你以为呢

哈哈哈哈~~

发表于 2005-6-27 14:49:42 | 显示全部楼层

苍天啦、大地啦,这大秘密咋就叫俺发现了呢!

发表于 2005-6-27 14:50:51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哈哈~~荣幸吧
发表于 2005-6-27 14:55:0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创]2007年券商研究报告

荣幸,荣幸之至!为了让大家都享受到这份荣幸,俺决定将这秘密推广到全球[em05]
发表于 2005-7-7 16:40:47 | 显示全部楼层

男人分为两种:好男人和坏男人;

女人分为两种:好女人和坏女人.

而我们都是好人......

发表于 2005-7-7 18:32:12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conniexul在2005-7-7 16:40:47的发言:

男人分为两种:好男人和坏男人;

女人分为两种:好女人和坏女人.

这么分不对,没什么特定的好人和坏人,在一般情况下,都是平常人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