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lover - 

她爱你,你还爱她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6-11 12:08:25 | 显示全部楼层
嫩说什么都没用,嫩死定了
发表于 2005-6-11 12:09:32 | 显示全部楼层

哦哟哟~

怕怕哟~

[em34][em34][em34][em34][em34][em34][em34]
发表于 2005-6-11 12:12:05 | 显示全部楼层
越看嫩那小样越找抽
发表于 2005-6-11 12:14:47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嫩生气的样子真很可爱~

发表于 2005-6-11 12:26:42 | 显示全部楼层

嫩没的救了,我仅代表全国人民问嫩个问题,嫩是不是有被虐倾向啊

发表于 2005-6-11 12:39:18 | 显示全部楼层

代表全国?

这个问题有点大~

不过实话告诉嫩~

还是让嫩猜猜把~

发表于 2005-6-11 13:07:52 | 显示全部楼层
咱都成年了吧,那弱智小儿猜来猜去的游戏咱都不要玩了,来,直接点说
发表于 2005-6-11 13:10:5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

.

.

.

还是猜猜吧~~

发表于 2005-6-12 00:12:48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是两人沟通上还缺少点什么?~~~怎么感情挺好的两个走到了这般境况!是不是可以平心静气的好好谈谈 分析分析客观的原因:1 要是两人生活客观上存在缺陷不可调和 就痛快点断了 2 若是两人沟通不够 赌气 或者什么的 就找个共识 继续磨合 毕竟感情这段路挺长 谁能保证谁的旅程不走湾路 跨的过高槛的感情才更加牢固不是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