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redmoon - 

深圳家人聚会后记(附照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5-9 11: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高兴看到深圳家人的聚会照片及相关内容,越来越感到未能参加的遗憾,不过,第二次我一定积极参与。可恶的非典!
redmoon,能否给我一份家人的通讯录?我下个月就到深圳工作了。很想与你们网下交流。谢谢!
sharonsui@sina.com
发表于 2003-5-9 19: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家庭气氛可真浓啊!羡慕,我在哈尔滨,是一个被遗忘的角落,
发表于 2003-5-9 20: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下次深圳聚会在啥时候啊?我盼!!!!
发表于 2003-5-10 19: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好!谢谢!~ 希望我们能多交流!:)
发表于 2003-5-24 21: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久才看到,又要聚会了:)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