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gogoer - 

惠普--战略规划与评审PPT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3-4 12:10:3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谢了
发表于 2007-3-20 15:27:13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s a lot

[em01]
发表于 2007-3-23 14:49:0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中文的吗?

发表于 2007-3-27 20:34:04 | 显示全部楼层
xiexie
发表于 2007-4-10 23:13:0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发表于 2007-4-11 10:52:54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s very much,good job!!

发表于 2007-4-11 13:05:04 | 显示全部楼层
HP这几年的进度可是非常快!值得研究!
发表于 2007-4-20 13:28:1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发表于 2007-12-25 16:42:59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e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5 22:49:01 | 显示全部楼层

xiexie,a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