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baochao - 

[推荐]你最喜欢听那位老师的课?余世维、陈安之、还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7-14 13:31:56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都在说哪个老师好,哪个老师好,可是大家又从你们说好的老师那儿学会了什么呢?
发表于 2005-7-14 19:56:52 | 显示全部楼层

企业可扣留职工档案吗?

余世维老师的课是理论加实践,而陈安之老师的激励类的。我是时代光华管理培训学院的。
发表于 2006-3-16 16:17:24 | 显示全部楼层
余世维的课最精彩
发表于 2006-3-23 23:44:25 | 显示全部楼层
老余讲课有意思,但是你听完之后,跟听郭德刚没太大区别,好在老余也在成长。陈安之干脆就是忽悠人,蒙18岁小伙还差不多。
发表于 2006-3-24 00:32:43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于陈安之,现在都有人开始批判了!

发表于 2006-3-24 03: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绝对余世维!绝对!!  super精彩

发表于 2006-3-24 18:27:0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选余世维
发表于 2006-3-24 18:51:55 | 显示全部楼层
余世维
发表于 2006-3-25 19:58:0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选余世维!!!

我选余世维!!!

我选余世维!!!

我选余世维!!!

我选余世维!!!

我选余世维!!!

我选余世维!!!

发表于 2006-3-25 22:06:2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选余世维,讲的非常棒!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