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fourteen - 

麦肯锡-战略规划模板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2 16:36:09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我总是下载不了了,可以发到我的邮箱吗?catheay@126.com

谢谢啦

发表于 2006-1-6 15:41:09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分享。继续努力。

发表于 2006-1-8 16:25:1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正要做营销战略规划呢,谢谢楼主奉献啊!

[em02]
发表于 2006-3-23 11:34:14 | 显示全部楼层
xiexie
发表于 2006-3-23 13:20:17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下
发表于 2006-4-1 12:08:5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收下看一下
发表于 2006-4-19 13:31:02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s a lot

发表于 2006-5-19 15:26:48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 you
发表于 2006-9-2 21:35:5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用

发表于 2006-9-4 11:15:44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尽管麦肯锡的东西大多是骗国营企业或上市公司钱钱的.....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