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大时代 - 

如何做一个有魅力的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7-21 11:21:28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的佩服你,狼:0

发表于 2005-7-21 15:57:4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给大家总结一下,你要想有魅力,就要学会拍马P!佛就是这么说的1
发表于 2005-7-21 16:04:0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创]祝福短信

你的意思是?你是佛?哈哈哈哈哈···
发表于 2005-7-21 16:04:54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ristef在2005-7-21 16:04:02的发言: 你的意思是?你是佛?哈哈哈哈哈···

不是啦,我总结出来的嘛

发表于 2005-7-21 16:20:48 | 显示全部楼层
[em42]
发表于 2005-7-21 16:39:21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ristef在2005-7-21 16:20:48的发言: [em42]

这么暴力,佛祖会叫你下地狱的!

发表于 2005-7-23 21:57:5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宁可下地狱也不要进天堂!!!
发表于 2005-7-24 10:22:1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2个到了哪儿

哪就是乱的

发表于 2005-7-24 16:30:18 | 显示全部楼层

寓言不是仅仅表明一种直接的真理,

它只是给人以思考的途径,至于理解不同,所产生的观点不同,也是必然。

佛理禅思,神秘奥妙

文章很好!

发表于 2005-7-25 16:44:30 | 显示全部楼层
[em42][em42][em42]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