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lhb_72 - 

一个有趣的职场故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2 16:57:42 | 显示全部楼层

经典!

不怕入错行,只怕跟错郎(老板)!

发表于 2006-1-11 15:49:5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道理,
发表于 2006-1-11 16:18:16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发表于 2006-1-12 16:12:13 | 显示全部楼层
蛛蛛灌水,哈哈。要挨打的啊
发表于 2006-1-17 09:32:49 | 显示全部楼层
进了公司先找个好的上司来扶植你   单打读都的 时代已经过去了
发表于 2009-8-15 16:35:38 | 显示全部楼层

理想与现实差太远,这样社会会进步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17 15:52:27 | 显示全部楼层
经典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18 09:21:41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工作过的人都知道,刚开始就业时最重要的是学习经验。好的指导老师能让你快速成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