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dhgm - 

清仓大处理,本人一年来收藏的60%的精品资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5-21 17:16:31 | 显示全部楼层

讨论 关于应聘登记表

xiexie
发表于 2005-5-21 17:57:55 | 显示全部楼层
才来,还没花吧,先顶你了
发表于 2005-5-21 21:53:2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呵呵,
发表于 2005-5-21 22:32:41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 感谢
发表于 2005-5-21 22:54:01 | 显示全部楼层
对斑竹了无私奉献,深深感谢!
发表于 2005-5-22 02:35:1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的精神我要好好学习
发表于 2005-5-22 08:13:35 | 显示全部楼层

[em02][em02]

下得我手都软了,楼主,真行。。

[em07]
发表于 2005-5-22 08:41:13 | 显示全部楼层

兄弟:

你太拽了吧

搞这么多东东上来

西西

发表于 2005-5-22 11:49:13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  虽未来得及看,但仍然叩首谢谢了。
发表于 2005-5-22 11:53:02 | 显示全部楼层

叩首谢谢了。

虽未来得及细看,仍然在此叩首谢谢你这位散财大虾了。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