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dhgm - 

清仓大处理,本人一年来收藏的60%的精品资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7-31 11:52:23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了这么多页哦~~~有个FTP直接下完就爽了.......哈哈``
发表于 2005-7-31 15:37:05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

发表于 2005-8-1 08:43:2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辛苦了,辛苦了!
发表于 2005-8-1 16:01:1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2][em01][em03][em04][em05][em06][em07][em08]家人万岁!!我也要多传!
发表于 2005-8-1 16:11:49 | 显示全部楼层
适用于写些项目建议书或论文提纲,普及型知识。不过搜集这么多还基本转换成word确实要花点时间。
发表于 2005-8-1 16:27:56 | 显示全部楼层
此时不顶,更待何时!!![em17][em17]
发表于 2005-8-1 20:10:12 | 显示全部楼层

天下高楼者,唯楼主之楼摩天而入也!

立正!向楼主大人敬礼!

发表于 2005-8-2 09:20:56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是太棒了,让我们共同努力,创建属于我们自己的最美好的家园。

发表于 2005-8-2 11:08:07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太谢谢了!尤其是人力资源的,一定好好研读。

辛苦了!

发表于 2005-8-2 11:23:1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全下了,不服那太对不起自己的良心啊!向楼主的辛勤劳动和无私奉献精神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