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dhgm - 

清仓大处理,本人一年来收藏的60%的精品资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0-22 18:58:2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字“牛”,佩服佩服!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发表于 2006-10-23 14:38:3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真是无私得无暇!!!!!

发表于 2006-10-23 15:44:11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很谢谢楼主的无私奉献,我是刚来家园的, 在你的奉献下,我感受到了家园的温暖,谢谢你。。。。我们向你致敬。。。。

发表于 2006-10-23 16:24:1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我会认真学习这些资料的
发表于 2006-10-23 18:44:4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很谢谢楼主的无私奉献,我是刚来家园的, 在你的奉献下,我感受到了家园的温暖,谢谢你。。。。我们向你致敬。。。。

发表于 2006-10-24 12:10:28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先下了再说哦,我下了人力资源的,好的话,我再来写感谢信哦!

发表于 2006-10-24 12:37:44 | 显示全部楼层
致敬,向楼主一样可爱的人实在不多
发表于 2006-10-24 14:32:39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需要怎么整理啊?

发表于 2006-10-24 15:18:09 | 显示全部楼层
hehe呵呵 我今天刚注册的 这么多好东东 相见恨晚啊!!1
发表于 2006-10-24 15:37:37 | 显示全部楼层

辛苦了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