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少天 - 

[公告]实施“知识风暴”计划,全面梳理个人知识体系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9-3 08:48:49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咋没有了?
发表于 2005-9-3 08:58:45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第3期在哪?
发表于 2005-9-5 15:05:33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
oI
发表于 2005-9-6 16:18:07 | 显示全部楼层
顶!!!!!
发表于 2005-9-7 09:18:50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好了,又有学习的机会了!!
发表于 2005-9-8 00:04:32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定支持!!!

发表于 2005-9-8 10:52:46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不能光说不练,总得试运行一下吧,着么多人回贴,大多只想收获,不象复出, 这不太好吧!
发表于 2005-9-8 17:49:10 | 显示全部楼层
开始了吗?我等了好久 好象没有消息呀
发表于 2005-9-8 17:53:36 | 显示全部楼层

到底怎么样了?我要报名

发表于 2005-9-9 08:50:3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要报名!

[em01]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