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志学者
用你的话说,你不是人,在别人眼中你只是个有形的物体罢了!
世界本身就是事物在人脑中的反映,宇宙有着其自身的规律,我们的路线早就规划好的了,或许可以说我们根本就没路线。宇宙中拥有了各种历史的集合,我们只是处于不同的阶段,选择历史。有既是空,空既是有!
使用道具 举报
其实我一点都不懂佛学,这句话也是偶然看到的,不过我确实问过自己很多很多次,但却一直想不明白:我到底是谁?请问这个世界上有佛么?真的有轮回么?又真的有命运么?
听过易发久老师的影响力培训,记得他对命运有一个阐述,大致是这样说的:命运在自己的手里,而不是在别人的嘴里!但看看我们的拳头,你不会发现手中的生命线有一部分留在外面,没有被握住,它又能给我们什么启示?命运绝大部分掌握在自己手里,但还有一部分掌握在“上天”手里。古往今来,凡成大业者,“奋斗”的意义就在于用其一生的努力,去换取在“上天”手里的那一部分“命运”。
致知者
人是分为灵魂和肉体的,无你之前你的肉体和灵魂同样是不存在在这个世界上的,只是你的灵魂在天上,而有你的时候呢,肉体和灵魂相结合来到了现世,那么你死了以后呢,灵魂要么上天下么下地,肉体却已不存在了。
明白否?
格物者
不要追寻我是谁,谁是我,一切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自己!!!
你没出生的时候你还是你!
你出生以后你还是你!
你不可能是别人?
弱密码用户
好严肃的回答。。。。。。。。。
没生时,就是不会问这个问题的人。
生了时,就是问这个问题的人。。。
我觉得我的回答经典,自己给自己满分。。。
诚意者
我未生时谁是我,我已生时我是谁???
我已生时, 我是谁??
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发布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