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风*云*雪 - 

[求助]我未生时谁是我?我已生时我是谁?

[复制链接]
cry
发表于 2005-6-5 16:57:46 | 显示全部楼层

[公告]“项目管理中的团队建设与沟通”专题研讨会

心死了----忘------那人就会问:我是谁?
发表于 2005-6-5 18:25:4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我吗,我像什么样子,有什么区别于其他人的地方吗?

发表于 2005-6-10 13:39:5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未生时何有我,我已生时我是我.
发表于 2005-6-14 09:22:5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自己认为你自己是谁呢???
发表于 2005-6-14 09:59:22 | 显示全部楼层

菩提本无树,明镜亦非台,

本来无一物,何处惹尘埃.

发表于 2005-6-18 13:35:28 | 显示全部楼层
醍醐灌顶,佛语--得以解脱
发表于 2005-6-18 19:28:3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是心来的朋友嘛,怎么那么复杂的签名哦
发表于 2005-7-2 13:37:23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

该打你一巴掌,疼不疼?不疼的不是你,疼得就是你

发表于 2005-7-19 15:51:1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创]在新公司做人力资源的尴尬

错了,疼的不是你,不疼的也不是你,你根本就不是你,你,在别人心中而已.
发表于 2005-7-21 11:13:58 | 显示全部楼层

让自己永远里痛苦忧郁失恋心痛,心情永远快乐方法

狼,你还蛮有慧根

何以教我??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