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hzlqq - 

汇集超星2003、2004两年2万多本新书下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5-20 08: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唉,估计已经失效了。是建立了一个代理的方式做的。哦,哭。诱惑人的不是。[em06]
发表于 2005-5-20 09:49:37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空欢喜一场
发表于 2005-5-20 15:25:24 | 显示全部楼层
同志们,还有没有挽救的可能性。
发表于 2005-5-24 23:44:36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5-5-26 14:53:2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一种受骗的感觉!
发表于 2005-5-26 18:39:20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有这句话: 对不起,您的ip地址不在许可范围内!
发表于 2005-5-29 10:41:16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有这句话: 对不起,您的ip地址不在许可范围内!
楼主老大,是否方便出来做一个说明啊,期待中!!!
发表于 2005-5-29 10:51:08 | 显示全部楼层
附件是什么内容?
发表于 2005-5-29 14:09:46 | 显示全部楼层

网页占用内在和cpu过多,不好下载。怀疑有问题?

发表于 2005-5-29 15:12:31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本也下不来 说ip不行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