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toy - 

[下载]ERP的相关资料PPT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7-18 10:37:3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公司已经运行十年MRPII,该系统是个很好的东西.

我认为,目前我们国家的企业要一步步去实施,先把MRP实施成功,内部整理好,再去扩展,实施ERP.

发表于 2005-12-15 09:47:17 | 显示全部楼层

[贴图]

很好,谢谢了!
发表于 2006-4-29 15:41:2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发表于 2006-5-22 09:50:01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s

发表于 2006-5-24 21:00:30 | 显示全部楼层

正需要 谢谢楼主

发表于 2006-5-25 13:21:1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谢谢楼主!
发表于 2006-5-26 14:35:4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搞这个,可以交流~!computer_Fetch@163.com

发表于 2006-5-29 19:32:02 | 显示全部楼层

找了好久了

多谢了

发表于 2006-5-30 14:59:0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06-6-5 10:34:47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顶

顶顶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