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jinshanz - 

生命d颂歌:大学生裸体行为艺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5-24 16:05:29 | 显示全部楼层
谁拍的照片,是四十一位艺术娇子的同学,还是过路人?
发表于 2005-5-24 16:59:23 | 显示全部楼层

晕!

[em06]
发表于 2005-5-30 13:14:17 | 显示全部楼层
无聊的艺术
发表于 2005-6-21 12:52:18 | 显示全部楼层

艺术本身并没有错误,他们也是,关键是对我们对待事物的态度,我们要明白艺术的存在在于它所表现的以及他要表现的张力,虽然这看起来不是很美,但这是一个秩序,一种发展着无可抵挡的却看不见混乱但过程混乱的秩序,如果你在场的话,应该和看照片是不一样的,有一种误导,然而现场可能只是一种误导。。。

发表于 2005-6-25 12:53:01 | 显示全部楼层

反正我是接受不了!

发表于 2005-6-27 16:17:42 | 显示全部楼层
主要是长得太丑,不够艺术!
发表于 2005-6-30 09:16:0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从不反对艺术,

但是我知道所有的艺术都会表达某种诉求/

或者说有某种意义的存在。

但是这些裸体让我不明白。

西方也有天体,但是一般都是要表达某种思想或主张。

比如说:环保/保护野生动物等。

发表于 2005-7-7 10:42:15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这就是艺术的话,那我自然就可以自称为艺术大师,儿等只不过是一群学了点皮毛的小菜,统称为二把刀而已。
发表于 2005-7-7 16:43: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阿米托佛,善哉,善哉...

发表于 2005-7-9 19:52:28 | 显示全部楼层
简直不堪入目![em06]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