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真我风采 - 

新奥燃气全套人力资源管理制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3-16 11:29:23 | 显示全部楼层

辛苦了,楼猪!

发表于 2007-3-26 21:04:10 | 显示全部楼层

正是我需要的,不错

lnc
发表于 2007-3-27 09:51:4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了,顺序要调

发表于 2007-6-8 16:36:37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打不开

发表于 2007-6-9 14:11:18 | 显示全部楼层

辛苦楼主!请问楼主是在新奥工作吗?我有个问题.如果是请回复caoyuqi110@126

发表于 2007-6-9 14:52:32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楼主下次嫩说明是打包压缩的文件还是单独的文件
发表于 2007-9-19 14:59:33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8 19:15:5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8 21:12:57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5 11:19:05 | 显示全部楼层
十分的感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