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贵宾
在會後,主管給下屬寫的郵件,供大家分析!
標題:學會換個位置考慮
xxx, 這段時間你蠻努力工作的,常加班,在我心裡面我都記著。 開會的時候,人很多,你不要當著大家的面和我相對!就算是我觀點不對,可在會後再單獨談。 以後不要再這樣了。。。。。對人對事,要學會換個位置考慮! 將心比心,我不怪你。
yyy 2005/y/y
呵呵~~请问这是楼主自己的经历还是?
使用道具 举报
志学者
[em08]
如果出现这种情况,我想应该不是一次了.下属当众顶撞上司有两点原因:
第一点:可能是这个下属太年轻,不懂怎样去尊重别人特别是在工作当中的上司.
第二点:这个总管的能力不行,而且与下属的关系也不好,工作、处理事情也让下属不服。
解决之道:如果下属太年轻不懂怎样去尊重别人,作为领导可以私下找他谈谈聊聊天。听听下属的想法在告诉他那里做错了不该那样去做和怎样改正,这样不但可以增加双方的感情对以后的工作都有好处。久而久之下属就会尊重你,佩服你。
要是工作能力真的不如下属,让下属不服。那也证明两个人的关系不好才会造成下属当众顶撞主管。能者上弱者下,如果真的想挽回局面就要放下领导的架子,找下属好好谈谈私下。一定要让他最起码要在某一方面服你,要与下属相出好关系这也是做主管该做的而不是摆领导架子每天。不但要让下属听你的,尊重你更要服你也不是说大话的。
立已者
下屬回的郵件,供大家分析!
yyy,
謝謝領導對我工作的肯定! 當時可能有不敬的時候,希望你不要在意,我本人絕對沒有其它的意思,只是想到快點去做事情!
對那天的事情影響到你的心情我向你道歉! 你對我提的一些建議我一定會虛心地接受!
希望領導以後多多支持我的工作,加強溝通! 我相信我們這個隊團會有很好的發展!!!
xxx
有容乃大.
权力是别人给的,威信是自己建立的.
不清楚是什么样的内部。一般既然是内部会议,自然是一个部门里的,平时需要互相协助,共同工作的。那么自然应该畅所欲言。大家对事不对人,心平气和的谈论问题。
部门领导要尊重下属,下属要敬重上级,工作只要不存私心,争吵也是一种解决问题的好途径。只要双方不扯到工作以外的恩怨上就好。
交流者
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发布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