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haocat - 

毕马威“ERP培训资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5-8 17: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我正在找这方面的DD!!赞一下先~~~~
发表于 2003-5-28 14: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毕马威公司的PPT吗
发表于 2003-5-30 16: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比较适合初学者,做培训不错
发表于 2003-5-30 20: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s a lot!
发表于 2003-6-18 16: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好东东
发表于 2003-6-18 17: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好资料!!!谢谢搂主
发表于 2003-6-18 17: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什么文件,我怎么打不开呢?
发表于 2003-6-18 20: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怎么觉得家园的东西排的乱了!
发表于 2005-10-21 11: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谢谢...谢!!!
发表于 2005-10-21 11: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了。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