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墨竹 - 

给大家提供一套项目管理各阶段可能使用的模版以供参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10-15 09:18:5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你的热情和努力
发表于 2005-11-8 16:18:08 | 显示全部楼层

受益百浅,谢谢

发表于 2005-11-18 12:17:2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顶一下

发表于 2005-12-11 16:38:3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太感谢了,辛苦辛苦。
发表于 2006-3-14 13: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在学习中啊![em01]
发表于 2006-4-20 16: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了.

发表于 2006-4-20 17:37:5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顶了,最近正要写管理计划呢,太感谢拉 ~
发表于 2006-4-28 19:04:2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滴  赞个楼主 ^_^
发表于 2006-5-15 09:43:5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发表于 2006-5-16 15:27:4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谢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