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harvey - 

三国中最精辟的十句话(转)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5-7 18:00:2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有灌水嫌疑啊

明明可以在一个帖子里说完的,你非要十层才完,,,,,,,,,,,,,

呵呵

不过十句话写的倒都是不错的

 楼主| 发表于 2005-5-14 13:43:22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为了更能体现每一句话的含义!

由于是转贴,所以风格也同样转了,感觉分栏看好点!

是灌了点水。

[em04][em04]
发表于 2005-5-14 14:28:3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些俺都知道,是不是可以算是熟读三国了?呵呵
发表于 2007-1-10 10: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设使国家无有孤,不知当有几人称帝,几人称王
发表于 2007-1-11 20: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堪称经典

发表于 2007-1-11 22:58:1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趣。
发表于 2007-1-24 12:22:01 | 显示全部楼层

总结的好,充分说明你读懂了三国,接下来就是如何结合实际了。

 

[em05]
发表于 2007-3-1 19:02:4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我喜欢!!

看忠甘意胆仅在三国!!哈哈喜欢!!
发表于 2007-3-18 22:47:24 | 显示全部楼层
人中赤兔,马中吕布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