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dd1905 - 

公司价值的评价技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10-27 10:48:46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5-10-29 17:28:34 | 显示全部楼层

xiexie!

发表于 2005-11-8 20:12:3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了!!
发表于 2006-3-10 16:08:2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以后看不到这么好的书怎么办
发表于 2006-8-30 13:39:5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啊!!!谢谢!!!
发表于 2007-1-1 14:08:2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发表于 2007-1-3 01:21:10 | 显示全部楼层
xiexie
发表于 2007-1-3 14:31:2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非常好的资料。[em01]
发表于 2007-1-4 13: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位佳人有公司评价体系的资料。谢谢
发表于 2007-1-5 02:10:32 | 显示全部楼层
十二分敬重你,我的红太阳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